星期六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嘉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嘉,我給妳87分!








✤商品觀察✤

»好評不斷
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

»優惠折扣
★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綠色)BVSTMYB-GN

»網路熱銷限量
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

»熱門搜尋
USB LED手電筒隨身大容量3600mA充電燈管

»明星熱銷
【店配】統一PH9.0鹼性離子水(800ml)

❉最受歡迎的新聞❉

MLB/陳偉殷手肘韌帶傷勢 球團總裁:手術不是選項
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的手肘傷情不明,持續進行PRP注射治療,外界始終關注他最終會不會走上二度TJ韌帶置換手術一途,但球團總裁希爾(Michael Hill)今天澄清,TJ手術從來不是考慮的選項。 陳…
傳歐盟本週 將重罰谷歌362億元
消息人士表示,歐盟執委會反托拉斯監管機構最快明天會向谷歌(Google)開出創紀錄罰款來作為警告,也是歐盟再次對美國科技巨擘開鍘。 法新社報導,強勢的歐盟競爭事務執委維斯塔哲(Margreth…
聯合/前瞻計畫能讓台灣不缺水、不淹水嗎?
二日梅雨狂炸北台灣,到處成災;接著鋒面南移,中南部和東部也要嚴防致災型暴雨。蔡總統要朝野支持前瞻計畫,推動水環境建設,「讓台灣不缺水、不淹水」。但前瞻花錢僅次於軌道建設的水環境項目,防得了極端氣候的…
沙國喊下月減供 油價反彈
國際油價在連跌三周後,12日盤中回升約2%,主因是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能源部長對油市信心喊話,沙國7月將減少對美國及中國、印度、南韓等部分亞洲客戶供油(對台灣不減供),且夏季用油旺季來臨,促使交易商…
估中國2020年面板產能全球市占達41%
中國光電顯示及半導體行業的專業研究機構CINNO Research來台舉辦論壇,CINNO估計隨著中國面板新產能陸續開出,預期2019年中國面板產能全球市占率來到35%,2020年衝上41%,逐漸爭…

♧熱門文章♧

介紹內容按鍵式密碼鎖鑰匙儲物盒
人氣商品都會輕量3way側背手提包
別再錯過!詳情犇 鐵板燒
爆~~~感冒頭痛快點好 * 帶上口罩上學去
神精病啊?笑話集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