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佳句小語
現在的將來的,最終還是會變成過去。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Σ^)/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
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同學們!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近期熱門商品❖

»搶購推薦
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贈16G 記憶卡

»優惠多多
高清防風砂太陽眼鏡

»限時優惠
【金馬一條根】清涼貼布(7片/包)買9包再送一條根滾珠精油40ml

»推薦
嘻哈部落SeeHot 線控入耳式耳機(SH-MHS280)

»好康不斷
折疊窗框曬衣架(2入/組)【贈不銹鋼曬衣桿)

◈其他人也看了◈

王美花:公司如備置實質受益人 恐嚇跑「天使金主」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坦言,為了配合洗錢防制,要求公司要備置「實質受益人」的確對新創募資不利。許多天使投資人、創投業者投資哪些新創,都不想被人知道。尤其各國法令不同,台灣如此立法,可能會讓「天使金主」都投…
中職/準備好挑戰職棒 中培隊游擊手張皓緯投入選秀
這次台北世大運中華棒球培訓隊陣中,多名好手預計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其中國手資歷豐富的游擊手張皓緯,今年從文化大學畢業,將跟進學長們的腳步挑戰職棒舞台。 張皓緯從青棒名校平鎮高中畢業後升上文化大學,近年…
倫敦汽車撞人 首相:警以潛在恐攻處理
英國倫敦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Finsbury Park Mosque)附近今天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死10傷,首相梅伊(Theresa May)表示,警方以潛在恐怖攻擊處理。 梅伊說:「警…
茂縣崩山活埋恐增至200人 不排除有遊客

肌肉萎縮不屈服 何汶欣獲總統教育獎
嘉義市世賢國小6年級學生何汶欣,自幼罹患脊髓肌肉萎縮症,但她不向病魔屈服,且具繪畫天賦,熱愛生命,獲2017年總統教育獎,將於7月7日赴總統府接受表揚。 校方今天為何汶欣舉辦「愛的分享」活動,由陪…

❉其它文章選輯❉

超好笑笑話一籮框N個

推薦詳情(男女款)日本原創低反釋壓記憶美臀坐墊
獨家詳情【饗食天堂】
高CP值訊息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粉紅/天空藍)
今天笑了沒?笑話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