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佳句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注定都是孤獨的。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__-)b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商品焦點☆
❧馬上入手(超值3件起)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
❧限定商品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買到賺到耐熱玻璃手工泡茶壺/雲朵壺(任選)
❧非買不可?(1組2入)木製家具刮痕修復液
❧網友熱購(雨傘)經典晴雨抗風手開大傘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酷經濟/脫歐前途坎坷,英鎊續跌
去年英國脫歐、川普當選兩隻黑天鵝的出現,反全球化的浪潮成為各國關切的議題。 今年初荷蘭與法國總統大選由傳統派勝出,讓全球化及歐盟穩定下來。日前的英國國會大選,保守黨席次不僅未能增加,還從過半的三百…
吃米的人變少 彰化農民改種水果玉米
彰化農民眼看稻米需求銳減,氣候變遷屢屢影響收成,近年嘗試種植整年都可以採收的牛奶水果玉米,甜度達14度以上,並以友善環境的無毒栽培,目前面積增加12多公頃。 乳白色的牛奶水果玉米適合拿來生吃,常被使…
詹啟賢致黨員公開信:您的一票將決定中華民國的前途
五月二十日,46萬3363名國民黨員將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下一屆國民黨主席。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晚上透過臉書影片,發表給全體國民黨同志的一封公開信,列舉四大理由,萬般殷切地敬告全體同志:您手中掌握…
英國企業困境 有機會化解
英國這次國會選舉結果為企業界帶來多方面的災難,包括政局將陷入不確定期,「脫歐」的前途也平添更多未知數。不過卻也帶來一線曙光。 金融時報報導,一直主張「硬脫」的首相梅伊,如今氣勢已大為減弱。無論是大…
台指期回攻氣勢弱 多頭棄守隱憂
台指期先前兩個交易日出現黑K棒走跌,今日雖然出現止穩上攻,惟無法躍過昨日黑K棒高點,顯示僅為多頭抵抗格局。富邦期貨協理范炳杰表示,考量扣除除權息影響後,台指期與台股目前多呈現平價差,顯示多空觀望氣氛…

✎吸引眼球的文章✎

超人氣商品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就是要便宜情報舒跑(590ml)
幽默笑話拾穗精選
有趣!笑話 joke 集
熱銷資訊福丼和風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