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
上帝給了我們懦弱的性格,但是他同時也給了我們學習勇氣的機會。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o-_-)=O)。O。)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最近熱門商品♫

►網路超夯
【BeautyFocus】台灣製200D蕾絲塑腰內搭背心

►好評
日本熱銷_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馬上點
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超人氣
日本原創秒收晾衣架

►優惠
鋁合金彎柄四節式直柄登山杖

△推薦新聞△

一例一休衝擊 民眾怨周末假日沒有權利生病
受一例一休政策衝擊,台大醫院、高雄長庚醫院周末相繼「縮診」,民眾大呼不便,尤其勞工階層常為拚生計,忍住病痛捱到周休才就醫,如今醫院停掉門診,他們除非改掛急診,否則就要在周間請假看病,不僅少賺薪水,全…
納保法每四年檢討解釋令 張盛和:時間有點久
納稅者權利保護法規定財政部應每四年定期檢視解釋令,讓法律與時俱進,但前財政部長張盛和今日認為,四年定期檢討,時間還是太長。 張盛和指出,所得稅、營業稅和交易有關,但要修法不易,必須透過解釋令讓法規合…
電塔礙子清洗若沒凌天 台電線務經理:確有影響
凌天航空因齊柏林墜機事件,僅剩的兩架直升機已被下令停飛,公司業務形同停擺。該公司憂心若台電的電塔礙子清洗作業因此受影響,台灣的供輸電效率也會變差,他們做了這一行,才知這一行「放不下!」 對此,台電台…
「集盒.KUBIC」微笑大耳狗待命名
來過高雄亞洲新灣區「集盒.KUBIC」貨櫃聚落的朋友,目光一定不會遺漏躺在區內大草皮上,懶洋洋瞇眼微笑的大耳狗。 這隻模樣呆萌的吉祥物,現在徵求好名字!從6月20日起至7月10日止,「集盒‧KUBI…
水源四、五期整宅今上樑 最快明年2月完工
台北市水源路4、5期整宅歷經11年整合,終於在2015年開工動土,今天上午更舉辦上梁儀式,預計明年2月就可完工開放民眾入住,這也是台北市首件整宅自力更新案。 位在客家文化公園和水源快速道路間的水源4…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笑到並軌!笑話拾穗N個

錯過不再~~情報涼爽透氣男女情侶軟Q洞洞鞋(男女款)
呆…生病流鼻水別找我 ★ 請叫我口罩天使
搶破頭詳情錢都涮涮鍋
爆笑joke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