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利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嗯~~~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ζ。≡

小利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商品焦點↘

☛限定商品
【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好評
日韓新款卡通塗鴉拉鍊手機錢包/長夾

☛破盤價
超靜亮無骨雨刷

☛好康限定
端午預購!【陳媽媽】特製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立刻購買
20 LED 三段模式 太陽能 感應燈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國銀十大都更 帶動百億商機
商業銀行投資不動產辦法部分條文修正後,未來銀行不動產就地重建,自用比率降為20%,大幅提高金融業都更意願,目前有10家金控、銀行投入都更,保守估計將帶來至少市值百億元都更商機。 金管會日前宣布「商業…
台灣美食外交 登上華府外交刊物
台灣的美食外交,登上最新一期的「華府外交官」刊物。報導介紹,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舉辦「雙橡園80風華」的相關活動,以美食會友,饗宴美國國會友人。 6月號的華府外交官(The Washington D…
台商用地遭陸強徵 20年來苦無賠償
西陵集團董事長吳思鍾今天表示,1990年代他曾與大陸國企在北京成立合資企業,1998年遭大陸國土資源部要求徵收用地,至今未獲賠償。但大陸最高法院卻聲稱賠償「已執行完畢」。 吳思鍾因此呼籲中國大…
「老天太早召回」賀陳旦:該有人檢起齊柏林未竟大業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罹難,曾在生態工法基金會時代就與齊柏林熟識的交通部長賀陳旦感慨,「齊柏林是做大事的料,老天太早把他召回了」。 賀陳旦說,齊柏林的離開真是大遺憾,然而「將軍在戰場上成仁,柏林在驚…
百億美元 美支付大咖併英同業
兩年前才在倫敦掛牌上市的英國最大電子支付處理公司Worldpay 5日宣布,已同意美國同業Vantiv的併購提案,估計這樁交易價值達77億英鎊(99.5億美元)。 這樁現金加股票的收購價碼相當於每…

✐相關文章✐

不買可惜產品一鍵開合十骨超防風折疊傘
超人氣內容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新手資訊一品花雕雞
搶破頭細節舒適高彈性側口袋工作褲
心得文內容WINE CLASSY 安全帶扣 AW-D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