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信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我到底聽了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z(∪_∪)z

小信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限時優惠
(買一送一)iPhone抗藍光絕不碎邊防爆3D曲面鋼化玻璃保護貼

↠即刻擁有
木紋彩虹沙灘人字夾腳拖鞋

↠人氣居高不下
二米加長型搖控調節七彩LED燈條

↠優惠
3M吸濕排汗專利~頂級天絲雙色點點人體工學止鼾枕

↠回購率高
超涼感萊卡免穿內衣 Bra T恤

✎本日熱門新聞✎

疑媒體實習生參戰丟水球 林志嘉致歉
立法院日前7個委員會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疑似有媒體實習生參與丟水球,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向立委致歉,並承諾將加強立法院的門禁管制。 媒體報導,前瞻基礎建設第1期特別預算案,19日在水…
「賴神」華府掀旋風 替小英施政背書
和台北市柯P市長都是棄醫從政,一北一南,台南市市長賴清德施政滿意度高、多次成為民調的「五星百里侯」,讓柯文哲難望其項背。從政20多年,每選必上,民進黨的「賴神」周末訪華府捲起一股旋風,言必…
NetApp連五季穩坐台灣企業外部儲存市場龍頭
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大廠NetApp今天引述IDC的研究報告,2016年第4季在台灣企業外部儲存裝置市場拿下22.96%的占有率,為連續第五個季度穩坐龍頭寶座。 根據 IDC全球每季企業級儲存系統追蹤…
陸商務部:將敦促歐盟停用替代國做法
歐洲聯盟擬沿用對中國大陸反傾銷「替代國」做法令北京不滿。大陸商務部發言人孫繼文今天表示,將敦促歐盟盡快全面、徹底履行加入世貿組織議定書第15條的義務,儘快徹底終止這一作法。 日前,歐洲議會國際…
大豪雨特報 高市預防性撤離2560人
中央氣象局發布5縣市大豪雨特報,高雄是其中一縣市,高雄山區已有61處被列為土石流黃色警戒區,目前高市府預防性撤離那瑪夏、桃源和六龜區居民2560人。 根據高雄市公布的雨量統計,24小時以內降雨以山區…

♪閱讀更多文章♪

好康產品【印度 Himalaya 喜馬拉雅】保濕香皂
激推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放輕鬆
介紹產品孕媽咪無鋼圈哺乳內衣 
新鮮推薦商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