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瑤跟我說了幾個笑話(ˋ〈ˊ)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我的老天鵝啊!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小瑤,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更多好康優惠✐
☄高CP值?立可收摺疊耐重收納車
☄精選商品旅行便攜隔髒安心睡袋 (送雙口袋神奇魔術隱形腰包)
☄省很大足量18650 電池贈收納盒 每組2入
☄別猶豫100M專業高精度雷射測距儀
☄即刻擁有【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發燒新聞❖

青海拉麵業去年營收逾790億 帶動脫貧效應明顯
2016年青海拉麵產業在全國實現營收人民幣180億元(約新台幣792億元),其中青海省外出務工人員工資接近40億元,脫貧帶動效應明顯。 …
戴正吳談川普招商積極 台灣反而太冷淡
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4月下旬去白宮拜會美國總統川普,感受到美國與6個州招商積極,反而台灣政府態度冷淡。對於川普倡議赴美製造,戴正吳也有話要說。 戴正吳中午參觀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夏普PCI自動除菌…
賭吞曲棍球還輸了民事訴訟 段宜康上訴今開庭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2014年11月為協助同黨參選人魏明谷參選彰化縣縣長,以開記者會、臉書貼文方式稱藍營候選人林滄敏「林滄敏詐領補助款500萬!」、「我如果是林滄敏和曲棍球協會秘書長,早就羞愧而死…
連假到毛小孩出遊 台北市景點看這裡
端午節四天連假,民眾要帶毛小孩去哪遊玩?台北市動保處推薦北市出遊景點,包括華山公園狗活動區及迎風狗運動公園,並整理友善餐廳店家、交通資訊,讓民眾一目了然。 北市動保處依不同行政區整理「台北市飼主v…
中職/桃園象猿戰因雨延賽 6月21日原地開打
中華職棒原定今晚在桃園球場進行的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隊之戰,因為天候狀況不佳,中職官方下午提前宣布延賽,將於6月21日(周三)原地進行補賽。 猿隊戰績24勝11敗,上半季排名第1,兄弟隊19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