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等車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昌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我的媽呀!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ζ。≡

小昌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最近熱門商品──

☛現省
PHILIPS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豪華組 HP6581

☛高CP值?
輕薄休閒亞麻長褲(男款)

☛瘋狂搶購
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

☛精選商品
【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30粒/盒)

☛好康不斷
多功能紓壓按摩棒

+推薦新聞+

吃什麼好煩惱!這些超商食品討論超高!
選擇障礙者的試煉場 如果要說現代人最依賴的店家,那便利商店肯定是榜上前三名的存在!忙碌起來沒時間,真的不管早餐、午餐、晚餐,都是走進便利商店抓了就走,更不用說實在餓的不行的晚上,除了24小時營業又…
「台獨流血論」惹議 國民黨:王丹民主歷練停留在1989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赴美前夕於個人臉書表示,台灣若不願意流血,就不要再講獨立,因為「那就是嘴砲」,卻意外引發遭國民黨與王互批「吃香喝辣,拍拍屁股走人」、「實在有夠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再批,王…
學做App為求職加分 華生開拓高薪路
非營利科技推廣機構「皇后區聯盟」(Coalition for Queens,簡稱C4Q)第四年開辦免費編程課程Access Code,今年再擴張學生名額到144名,6月30日報名截止。將…
越南大專聯考將登場 全國86萬學生報考
越南為期3天的高中畢業與大專入學二合一考試將於明天登場,今年全國共有逾86萬名學生報考。由於這個考試與學生未來發展有關,受到家長和民眾的高度關注。 越南自2015年起,將高中畢業考試與大專入學考試…
2017國際汽機車大展 INFINITI 磅礡現身
INFINITI一直以來,秉持著「EMPOWER THE DRIVE」的品牌精神,以駕駛者為中心,持續打造以前瞻科技和大膽外型,突破造車工藝極限的創新車款,同時不斷驅動著駕馭者的潛能,挑戰無限可能。…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不買可惜產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Joke 笑話集錦數篇
每日來個joke合集
特價細節涮八方紫銅鍋
熱騰騰細節無鋼圈前後雙扣集中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