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公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淳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我該怎麼形容呢!?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o(‧""‧)o

阿淳,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熱銷榜✎

»超殺特賣
(雨鞋)天龍牌疾風GTO賽車型強韌鞋套

»人氣居高不下
汽車冷氣隔間膜 (車用/隔熱/防曬)

»超值
舒適高彈性側口袋工作褲

»出清限量
ROCK iPhone 7/7 Plus/6/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

»超級省
(福利品) 【歌林】旋風塵蟎機KTC-LNV308M

⊗新聞焦點⊗

自稱孫立人舊部屬怕迫害 老榮民欲領50萬逃亡
89歲老榮民自稱是孫立人將軍舊部屬,至今仍以為有特務盯上他,日前他到銀行要領出積蓄逃亡,被保七員警勸阻,還耐心告訴他,60多年前的案件已平反,不用擔心,現在是民主社會國家。 老榮民到台灣銀行台中市分…
滬綜指續收升至一個半月新高 上海本地類股漲幅居前
大陸股市滬綜指9日續收升至一個半月新高,連四日上漲。分析師指出,9日公佈經濟數據符合預期,隨著政策協調性增強,市場情緒有所提升,上海類股表现强势涨幅居…
台男入境越南失聯多時 傳轉往廣西南寧
1名邱姓台灣男子10日入境越南河內市,預定12日返台,但是12日中午與家人通過電話後,傳出失聯。當地飯店人員確認此人10至11日有入住紀錄,還聽說他退房後將轉往大陸廣西後再返台。 根據台商在臉書社…
伊斯特本網賽/女雙封后 詹詠然:謝幕後團隊
伊斯特本網賽女雙決賽,儘管「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身體不適,仍沒有輕易退賽,反而抱病出賽,和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攜手合拍,以直落二勝出,收下兩人合作以來的第5座冠軍。 辛吉絲…
男大生掏房產證求婚 她淚崩點頭
中國吉林省長春工程學院一名畢業生在畢業晚會上掏出房屋所有權狀影本,向女友求婚。在現場同學和老師的集體見證下,女孩子哭著答應。有網友虧:「我只有學生證,你願意跟我走嗎?」 影音平台梨視頻報導,這…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人氣產品【晶工】台灣製造18吋360度旋轉風扇(S1837/白色)
介紹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剛出爐內容Chloe 熱銷經典小香禮盒4件組(5mlx3+7.5mlx1)
非專業內容【饗食天堂】
激推資訊【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fq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